电影《雪狗兄弟》中英字幕(17)

发布时间:2021-06-07

电影《雪狗兄弟》中英字幕对照

承认这一点 I know, B-Dawg It's OK to admit it
其实这更代表了你的勇敢 It actually means you're brave
萝斯芭,你不会告诉任何人吧,会吗? Rosebud, you're not gonna tell anyone, are you?
我不会说出去的 Your secret's safe with me
即使我们感到害怕,我们也必须去比赛。为了彻斯特 Even though we're scared, we're going to have to race For Shasta
萝斯芭。什么事? Rosebud?\NYeah?
谢谢 Thanks
安静 Shh
欢迎来到法兰蹄亚塔每年一度的雪撬比赛 Welcome to the Ferntiuktuk Annual Dog Sled Race,
从起跑线为您现场直播 coming to you live from the starting line
噢,看,这里有去年的冠军,约翰 乔治 Oh, and look, there is last year's champ, Jean George
噗!垃圾! Boo! You stink!
看来有一个人缺席了,法兰蹄亚塔的乔 比尔森 It appears we have one no-show, Ferntiuktuk's own Joe Bilson
等等,我说得太早了 看起来好像是 Wait, I spoke too soon It looks like
小狗? puppies?
哈哈 我真是不敢相信 Ha I cannot believe it
你爸爸派一个小孩去完成大人的工作?难以置信(法语)! Your father sent a little boy to do a man's job? Incroyable!
你们这些小东西来这儿做什么? What are you puny runts doing here?
我们是来干掉一些尾巴的,特别是你的 We're here to kick some tail Yours in particular
你们能获胜的机会, You have just about as much a chance of winning the race,
就和彻斯特的父母一样 as Shasta's parents do
不准你提起我父母 You don't talk about my parents
孩子,当初你报比尔森的名时, Son, when you asked me to enter a Bilson in the race,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自己 I didn't know you were talking about you
你当时没问我,警长。而且我填的是我的命字 You didn't ask me, sheriff, and I wrote my name in the application
啊,真的是你的名字 Well, I'll be a moose's nephew \NSo you did
再说我也付了报名费\N是的,是的,你确实付了 And I paid the entry fee \NYeah, yeah, you did
警长,我们办得到的 Sheriff, we can do this
你确定你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吗,孩子? You sure you know what you're getting into, son?
这是个非常险峻的比赛 This here is a treacherous race
是的,长官,我们都准备好了 Yes, sir We're prepared, sir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
规矩没提到说小孩和小狗不能比赛, 所以 There's nothing in the rules that
says a boy and his pups can't race, so
小孩获准参加比赛 The boy is in!
听好,小狗们。要安全第一 Good luck, pups! Remember to be safe
欢迎你

电影《雪狗兄弟》中英字幕(17).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

× 游客快捷下载通道(下载后可以自由复制和排版)

限时特价:7 元/份 原价:20元

支付方式:

开通VIP包月会员 特价:29元/月

注:下载文档有可能“只有目录或者内容不全”等情况,请下载之前注意辨别,如果您已付费且无法下载或内容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协助你处理。
微信:fanwen365 QQ:37015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