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一。
网络学校的老师,选了一些同学参加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和广东省惠阳区实验小学的小记者,举行了手拉手活动。
我们在网络学校集中,惠阳区的小记者们送了礼物给我们,我收到的是一个条色盘、两本脑筋急转弯、四本漫画和一幅大拼图,我高兴极了。过了一阵子,老师又召开了个短会,会中提到:要去定南的度假村“九曲”游玩,我听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坐车好辛苦哦
开始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的高兴的说说笑笑,有的靠在别人身上打瞌睡,有的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前面……我和我的小伙伴钟舒涵在玩猜字游戏。玩得很开心走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我的头有些晕,肚子不舒服,两腿发麻,有点不耐烦了。我心里一直盼望着快点到,可是总是到不了,我撑不住了,有点儿想吐,可是吐不出来,心里不知道有多难受。本来怀着好心情,想痛快痛快的玩个够,可是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抛九霄云外去了。
过吊桥
终于到了,我挤下了车,排着队伍,来到了吊桥旁,我心里有些害怕。惠阳区的同学先走,他们有的几个同学一起手挽手,心里很害怕;有的同学胆子大,一个人大摇大摆的,一点也不怕;还有的女同学都不敢过,吓的连动也不敢动。
轮到我们走了,钟舒涵非常害怕,她一只手抓着栏杆,另一只手抓着我的手,不肯松开,还一不停的说:“谢露,慢点走,我很害怕。”前面的男同学还一个劲儿跺着脚,吊桥也摇晃起来。我也越来越害怕。
在赛 马场上
到了赛 马场,只见一个圆形的大场地,旁边是马棚,里面有许多马,还有骆驼、绵羊。有的同学在马棚旁边学马叫,马听了,好像生气了似的,不时的跺脚;有的同学把绵羊的毛都快拔光了;还有的好心的同学拿东西喂马儿,马儿很高兴,朝他们摇尾巴呢!惠阳区的同学可能没见过绵羊,惊讶的问:“咦,怎么那里有床被子?”我们听了哈哈大笑。
这次活动我玩的非常开心。分别时,他们恋恋不舍的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