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高中劳动节700字作文
五月的第一天,是劳动节,爸爸妈妈都放假,他们在家准备大扫除,把家里打扫干净。看到爸爸妈妈干得正欢,于是,我也兴冲冲地跑过去,对他们说:“我也来帮忙。”妈妈听了先是一愣,然后笑着说:“难得你今天有兴趣,就把你自己的狗窝好好整理一下吧。”我心想,哼,什么狗窝,分明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呀我看根本不需要整理,还是让我干点别的吧。我正要说出口,转念一想,算了吧,不要挑挑拣拣了,让我干啥就干啥,我三下五除二都能够干完。
走进自己的房间,我仔细瞧了一下,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平时怎么没注意到自己的房间会这么乱,别说真有点象狗窝。床头柜上都是用过的餐巾纸,乱七八糟地扔着;床上堆满了书,学习用书、课外读物,横七竖八地放着;书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笔,铅笔、水笔、彩笔占满整张桌子;拉开三个抽屉,哇,更是惨不忍睹,里面的本子、橡皮、尺子什么的都混在一起,还有一大叠的奖状混杂在中间,再不整理,想必要发芽、长虫子了吧。还有我昨天换下来的脏衣服、脏裤子都扔在椅子上,估计再不洗,就要发霉了。